歐冠》曼城VS.巴薩演「10億歐元大PK」

2013-14賽季歐冠16強賽首回合,台灣时间19日凌晨3点15,曼城將在伊蒂哈德球場迎戰巴薩,這可說是一場豪門大對決。

歷史上看,從未有過歐冠淘汰賽經歷的曼城,遠不如最近8年3次奪冠的巴薩,但曼城有資本叫板巴薩,阿奎羅(Sergio Aguero)、亞亞-圖雷(Yaya Toure)、席爾瓦(David Silva)等巨星領銜的曼城,陣容豪華,總身價4.51億歐元,與5.88億歐元的巴薩,上演一場10億歐元身價的「火爆碰撞!」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根據德國《轉會市場》網站的資料,曼城主力24名球員的身價總和為4.51億歐元。英超第1,全球俱樂部第4,平均身價1880萬歐元。

巴薩主力25名球員的總身價達到5.881億歐元,是當今足壇最貴的球隊,光是梅西(Lionel Messi)的身價就高達1.2億歐元,平均身價接近2400萬歐元。

兩隊都擁有不少高身價的前鋒,兩隊本賽季的進攻,火力十足,除了比身價外,球賽將上演怎麼樣的對決,值得期待!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