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張伯倫傳射 兵工廠2:1勝利物浦進8強

2013-14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五輪,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2:1擊敗利物浦晉級8強,他們將對陣埃弗頓。

在足總盃歷史上兩隊此前交鋒16場,兵工廠7勝4平5負佔優勢。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傳射建頭功,波多爾斯基(Lukas Podolski)也有1球入帳。利物浦方面,蘇亞雷斯(Luis Suarez)製造點球,傑拉德(Steven Gerrard)罰進,斯圖里奇(Daniel Sturridge)連續丟失單刀機會,兵工廠2:1淘汰利物浦,晉級下一輪。

一周前英超賽場上,兵工廠才以 1:5慘敗,丟掉榜首位置、且士氣受挫。此番在足總盃淘汰利物浦晉級八強,復仇成功。

擊敗利物浦後,兵工廠主場各項賽事的不敗紀錄增加到13場,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利物浦今天表現不錯,這是一場偉大的比賽,我為我們的勝利感到自豪,因為我們挽回了上周丟失的信心。」

利物浦主帥羅傑斯(Brendan Rodgers)表示:「我們表現不錯,但浪費了機會。我認為至少應該是重賽,但更好的球隊卻最終被淘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