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獻兩球 巴薩6:0巴列卡諾領先群雄

2013-14賽季西甲聯賽第24輪,巴薩主場6:0大勝巴列卡諾,繼續以淨勝球優勢力壓馬競排名榜首。

兩隊聯賽共交鋒29次,巴薩17勝8平4負占優,其中巴薩主場11升2平1負。最近一次交鋒是本賽季第5輪,巴薩客場以4:0勝巴列卡諾。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半場,阿德里亞諾(Adriano)和梅西(Lionel Messi)各進1球,巴薩2:0領先;下半場,梅西助攻桑切斯(Alexis Sanchez)破門,隨後佩德羅(Pedro)進球,梅西梅開二度,終場前內瑪爾(Neymar)遠射破門。

梅西連續第三場進球,巴薩生涯已射進337球,保持的西班牙賽場代表單一俱樂部進球的歷史紀錄。

此役是馬蒂諾(Gerardo Martino)指揮巴薩參加的第40場比賽,進攻火力點更加寬廣,巴薩取得第30勝(7平3負),憑藉這場勝利,巴薩繼續淨勝球優勢力壓馬競領先西甲積分榜。

馬蒂諾賽後表示:「這役是本賽季我們最佳比賽之一,輸給瓦倫西亞是次挫折,現在我們重新上路。梅西是那種每三、四十年才能出一個的球員,他可以打破任何他想要打破的紀錄,或許他都沒法算清這些紀錄,而我還是認為他尚未達到最巔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