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納斯里建功 曼城2:0淘汰切爾西

2013-14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5輪,曼城主場2:0淘汰切爾西,成功復仇。

上賽季足總盃曼城也是在主場淘汰切爾西。這場比賽,第16分鐘,哲科(Edin Dzeko)助攻約維蒂奇(Stevan Jovetic)建功,納斯里(Samir Nasri)養傷5周後,在第61分鐘頂替約維蒂奇上場,僅僅5分鐘,納斯裡就和席爾瓦(David Silva)打出精妙配合門前包抄破門,完美復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曼城2:0淘汰切爾西,報了此前英超主場落敗的一箭之仇,並繼續保留爭奪4項冠軍的可能。

曼城後衛孔帕尼(Vincent Kompany)賽後表示:「輝煌的勝利!這是一場偉大的比賽,我們為結果感到高興。11天前我們有一個糟糕的比賽,我們給了他們太多機會,今天我們很好的限制對手,完成復仇!」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說:「我不會說我的球隊失敗了,曼城今天比我們踢的好,簡單的說,他們是更好的球隊,所以他們勝利了。今天的場面證明了要想在這裡贏球實在太難,這從側面說明我們上一場在這裡贏球時做的有多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