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梅西破門 巴薩被扳平總分3:1進決賽

2013-14賽季西班牙國王盃準決賽次回合,巴薩客場以1:1戰平皇家社會,巴薩以兩回合總比分3:1晉級決賽。

雙方最近一次交鋒是上周舉行的首回合,巴薩主場2:0勝皇家社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場比賽,第27分鐘,梅西(Lionel Messi)連過4人進球;第87分鐘,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扳平比分。憑藉這個進球,梅西迄今為巴薩打進335球。

巴薩兩回合總比分3:1晉級決賽。巴薩歷史上第37次打進國王盃決賽,26次奪冠,是國王盃奪冠最多的球隊。最近6季4次打進國內盃賽的決賽。

決賽將在4月19日梅斯塔利亞球場舉行,巴薩將與皇馬爭奪冠軍。

巴羶主帥馬蒂諾(Gerardo Martino)賽後說:「我們希望安排更多中場球員在場上,能更好控球,讓皇家社會無法舒服打出他們的節奏。有黃牌在身的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沒被更早換下?有時候你需要學會身背黃牌踢球,哈威(Xavi)被換下是因為他感覺不太舒服,我們必須謹慎不要冒險。」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