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范佩西錯失良機 曼聯與兵工廠悶平

2013-14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0:0悶平曼聯,錯失重返榜首良機;曼聯也沒把握拿3分的機會。

兵工廠與曼聯歷史上共交手217次,曼聯92勝47平78負佔據優勢。英超時代兩隊近13次正賽交鋒兵工廠僅勝1場,其餘12場曼聯10勝2平。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最近5次交鋒,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均能進球,但這場比賽,他開場錯失單刀良機,下半場還有1次頭球攻門中柱。最終雙方握手言和。

在切爾西本輪被西布朗維奇逼平下,阿森納未能擊敗曼聯,在積分榜上依舊落後1分排名次席,錯失重新登頂的良機。

兵工廠總教頭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表示:「我們可以贏得比賽。這是一場機會寥寥的比賽。我們的防線注意力很集中,因為我們上週六丟了太多的球。兩支球隊都有機會以1:0取勝。」

曼聯主帥莫耶斯(David Moyes)說:「我很高興,但我本來希望能全取3分。兵工廠正在踢一個偉大的賽季,所以對我們來說平局不是一個糟糕的成績。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們必須贏得比賽而且要不斷去學習。」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