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失良機 1:1遭西布朗逼平

2013-14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切爾西客場失良機,1:1遭西布朗逼平。

切爾西和西布朗歷史上交鋒130次,藍軍54勝34平42負佔據優勢。在聯賽歷史上,切爾西和西布朗57次相遇,藍軍21勝13平23負處於下風。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補時階段,路易士(David Luiz)助攻伊萬諾維奇(Branislav Ivanovic)進球,切爾西1:0領先;下半場,阿尼切貝(Victor Anichebe)打進扳平球,最終兩隊1:1握手言和。

切爾西上輪戰勝紐卡索聯後,切爾西終於以1分優勢登頂,但本輪在客場面對西布朗,藍軍卻在最後時刻被對方逼平,遺憾的丟掉2分,儘管在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擴大到2分,但這卻給了少賽1場的兵工廠重新超前的機會。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最後20分鐘對手給我們施加巨大的壓力,作為回報,他們也收穫了一個進球,或許他們理應得到這1分。1分就是1分,賽季結束時才能看到這1分的價值。」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