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C羅獻兩球 皇馬總分5:0掃馬競進決賽

2013-14賽季西班牙國王盃準決賽次回合,皇馬客場2:0戰勝馬競,總比分5:0昂首晉級國王盃決賽。

雙方首回合交鋒,皇馬主場3:0勝馬競,避免在伯納烏對馬競3連敗的尷尬。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6分鐘,C羅(Cristiano Ronaldo)禁區左翼殺到禁區被曼基洛(Javi Manquillo)從背後拉倒,皇馬獲得點球機會。C羅操刀,1:0,皇馬率先打破僵局。 第16分鐘,貝爾(Gareth Bale)右路突入禁區被因蘇亞(Emiliano Insua)放倒,主裁判再次對馬競處以極刑,C羅再次輕鬆破門,2:0。此後C羅犯規染黃,中場退場時被馬競球迷拋來的打火機砸到頭。

皇馬最終2:0再次戰勝馬競,總比分5:0晉級決賽。銀河戰艦將在4月19日迎戰巴薩與皇家社會間的勝者。

皇馬史上第39次打進國王盃決賽,此前18次捧杯、20次落敗。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賽後表示:「兩回合球隊表現都很棒,理應進入決賽。所有國王盃比賽都保持零失球,這是偉大的成績。在西班牙,國王盃是一項重要的錦標賽,我們進決賽也是完成一項重要目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