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魯尼與范佩西形同陌路? 對富勒姆僅6次互傳

在曼聯被副班長富勒姆:逼平的比賽,兩大前鋒魯尼(Wayne Rooney)和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全場僅有6次互相之間的傳球,一時間,關於兩人貌合神離的傳聞甚囂塵上。

紅魔本賽季找不到贏球的出路,莫耶斯(David Moyes)無法穩住兩大前鋒魯尼和范佩西之間的關係,讓曼聯走上正軌,至少目前是這樣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主場對富勒姆,莫耶斯有足夠的信心拿下3分的,但曼聯在第19分鐘便0:1落後。好在下半場的狂攻終到成效,只可惜,在讀秒階段被本特(Darren Bent)頭槌建功,莫耶斯到手的3分變成1分。

英媒體《每日郵報》敏感的發現曼聯內部似乎出問題。曼聯眼下進攻不給力,莫耶斯寄望兩大神鋒魯尼和范佩西,希望他們可以靠著嫺熟的配合和高超的個人能力率領紅魔走出困境。但《郵報》認為魯尼和范佩西已經形同陌路人。

同富勒姆一戰,魯尼和范佩西相互之間僅有6腳傳球,除去2次中場開球時禮節性的傳球,算上補時近100分鐘,2人相互僅傳4次球。全場比賽,曼聯全隊共有649腳傳球,作為進攻的核心,兩人只有6腳傳球,占總數的1%都不到。

《郵報》因而調侃:靠兩個陌生人,曼聯想贏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