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2射1傳 巴薩逆轉勝奪回榜首

梅西(Lionel Messi)找回狀態,2射1傳,撐起巴薩,在2013/14賽季西甲聯賽第23輪客場以4:1逆轉塞維利亞。

聯賽歷史上兩隊共交鋒139次,總成績巴薩74勝30平35負佔據優勢,其中在皮斯胡安球場的比賽中,巴薩21勝19平29負。兩隊上一次交鋒是本賽季第4輪,巴薩主場3:2驚險擊敗塞維利亞。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主隊後衛阿爾貝托(Alberto)首開紀錄,巴卡(Carlos Bacca)射中門柱,桑切斯(Alexis Sanchez)爭議球扳平後助攻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破門,梅西兩射一傳。

梅西巴薩生涯第59次在正式比賽中既有進球又有助攻,本賽季各項比賽24次出戰為巴薩打入21球助攻10次,是西班牙賽場第五位達到兩雙數據的球員,此役也是他巴薩生涯第96次單場進兩球以上。

西甲23輪過後,巴薩、皇馬、馬競三強積分全是57分,巴薩憑藉46個淨勝球登頂,皇馬41球第二,馬競40球下滑到第三位。

巴薩主帥馬蒂諾(Gerardo Martino)賽後說:「前20分鐘我們表現糟糕,扳平進球讓我們平靜下來,之後就好多了。桑切斯進球越位?我不清楚,我只看到梅西該獲得的一個點球沒有判罰。梅西總是決定性的,無論他打什麼位置,有時候他讓出中鋒位置也能給兩翼隊友創造機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