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紮爾戴帽 切爾西勝紐卡索登榜首

2013-14賽季英超聯賽第25輪,切爾西主場3:0輕取紐卡索聯隊,阿紮爾(Eden Hazard)上演帽子戲法。

最近一段時間,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的球隊在各條戰線上都狀態不俗,進入2014年之後,切爾西隊還沒有輸掉過任何一場比賽。而紐卡索的狀態則極為糟糕,上輪聯賽球隊坐鎮主場被保級球隊桑德蘭三球擊敗。雙方過往的交鋒紀錄中,切爾西64勝39平51負佔據上風,其中在聯賽歷史上交手68次,切爾西38勝19平11負依然優勢明顯。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雙方本賽季首回合的交鋒中,切爾西曾在客場0:2不敵,這也是藍軍連續兩個賽季在客場輸給喜鵲軍團。不過本輪回到主場後,切爾西憑藉阿紮爾的出色表現3-0輕鬆獲勝,由於兵工廠本輪輸球,曼城也未能在客場獲勝,因此切爾西以1分優勢登上積分榜首。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賽後說:「我知道今天我們登上了榜首,但我更關心第5名,我更關心明天熱刺 vs埃弗頓和曼聯 vs富勒姆的比賽,我想離第5名遠點。只要我們距離第5名足夠遠,那聯賽前四就基本在握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