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絆住野馬 海鷹拿下超級盃

第48屆超級盃由丹佛野馬與西雅圖海鷹之戰,最終西雅圖海鷹發揮強大的防守能量,全場只讓野馬拿下8分,並讓野馬四分衛曼尼(Peyton Manning)全場無所適從,海鷹43:8擊敗野馬,拿下隊史首次超級盃冠軍,

首節剛開賽野馬跑鋒孟諾(Knowshon Moreno)在自家達陣區掉球,海鷹先靠Safety率先拿下2分,隨後海鷹踢球員豪斯卡(Steven Hauschka)兩次31碼、33碼的射門,幫助海鷹取得8:0領先。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二節擅長進攻的野馬依然沒有好轉,反觀海鷹兩次達陣,更將比分擴大為22:0。

進入下半場海鷹哈文(Percy Harvin)回攻達陣,加上基爾薩(Jermaine Kearse)一次23碼的成功達陣,一舉將比分擴大到36:0,野馬僅在第三節末完成一次成功達陣加上兩分轉換,取得全場僅有的8分,第四節海鷹再度取得一次達陣,最終將比分鎖定為43:8。

這是海鷹首度獲得超級盃冠軍,過往在2006年曾經在超級盃亮相過,不過當時10:21敗給匹茲堡鋼鐵人,這次終於成功拿下超級杯冠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