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皇馬總分2:0勝西班牙人晉級四強

2013-14賽季國王盃八強賽次回合,皇馬主場1:0擊敗西班牙人,兩回合總比分2:0晉級準決賽。

皇馬與西班牙人歷史交鋒160場,其中皇馬93勝33平34負佔據上風,主場61勝14平4負。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阿隆索(Xabi Alonso)獻出賽季首次助攻給傑西(Jese Rodriguez)閃電破門,C羅(Cristiano Ronaldo)連失良機,下半場放鏟對手犯規領到黃牌,桑切斯(Mata Victor Sanchez)被紅牌罰下。

皇馬最終1:0再次戰勝西班牙人,兩回合2:0淘汰對手,挺進四強對手將是馬競與畢爾包競技之間的勝者。

這場比賽獲勝後,皇馬各項比賽10連勝,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更是已率隊保持了20場不敗,這一成績已經與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時代最佳紀錄持平,而且安帥戰績是17勝3平,穆帥的20場不敗是15勝5平。

安切洛蒂賽後說:「現在我們的比賽風格給球隊更大的信心與平衡,開局我們踢得很好,而後掌控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