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馬塔新披紅魔戰袍 曼聯2:0獲勝

英超賽場上,最受矚目莫過於是今年表現不如預期的曼聯出戰卡迪夫城,這也是新加盟的馬塔(Juan Mata)首次披上曼聯球衣出賽,最終曼聯在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楊恩(Ashley Young)各進1球的情況下,2:0完勝。

過往兩隊對戰歷史上,曼聯13勝8和7負佔優,尤其近6次交手,曼聯保持不敗,果然開賽僅6分鐘,傷癒復出的范佩西先以頭搥攻門,被門將撲出,再次用頭搥進網,這是他本季第11個進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雖然卡迪夫城上半場也有些許攻勢,但機會不是太好,也沒能創造太多機會,上半場0:1落後。

下半場第59分鐘,剛披上曼聯球衣的馬塔傳至左路,楊恩左路禁區前勁射入網,曼聯2:0鎖定勝局全取3分。

賽後曼聯總教練莫耶斯(David Moyes)說:「雖然這場比賽贏了,不過我們也不會感到高興,因為我們有更長的路要走。」

談到剛加盟的馬塔,莫耶斯肯定他的表現,認為有了馬塔的加入,在進攻組合上更加威脅,並相當期待之後的表現。

曼聯贏球後,目前積分40分在英超排名第7,落後首位的阿森納多達12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