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名鋒線發威 利物浦4:0痛擊埃弗頓

2013-14賽季英超第23輪,利物浦主場4:0痛擊埃弗頓。

在聯賽歷史上雙方交手過188次,利物浦71勝60平57負稍占上風,在安菲爾德主場,紅軍40勝31平23負優勢更加明顯。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半場,紅軍上演夢幻表演,傑拉德(Steven Gerrard)頭球首開紀錄,斯圖里奇(Daniel Sturridge)梅開二度鎖定勝局,下半場,蘇亞雷斯(Luis Suarez)長途奔襲,擴大比分,斯圖里奇罰點球不進錯失帽子戲法的機會。

這場比賽,利物浦先發的3位鋒線球員表現都非常出色,斯圖裡奇梅開二度,蘇亞雷斯一傳一射,斯特林(Raheem Sterling)贏得點球,超強的攻擊組合也成為紅軍衝擊前四的最大保障。

利物浦隊長傑拉德賽後表示:「上場被維拉逼平,讓球迷們非常失望,隊員們自己也非常失望,那是我們本賽季表現最糟糕的一場比賽,但今天每個球員的表現都是超級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