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人兵工廠被逼平  多賽1場領先曼城2分

2013-14賽季英超第23輪,兵工廠做客聖瑪麗球場2:2戰平南安普頓。

福特(Jose Fonte)頭球率先破門,吉魯(Olivier Giroud)、卡索拉(Santi Cazorla)4分鐘連進2球幫助兵工廠超前,拉拉納(Adam Lallana)勁射為南安普頓扳平比分,弗拉米尼(Mathieu Flamini)最後時刻染紅。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被南安普頓逼平後,兵工廠各項賽事9場不敗,但聯賽終止5連勝,兵工廠同時延續自2002年9月以來對陣南安普頓不敗紀錄,10戰取得6勝4平的成績。

前7場僅失兩球,但此役兵工廠連丟兩球。厄齊爾(Mesut Ozil)本季已經8次助攻。弗拉米尼染紅後,兵工廠在英超已經得到74張紅牌。

兵工廠總教練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他們讓我們踢了一場艱苦的比賽,我們只得到了1分。這並不足夠,但考慮到半場時的局面,我們也應該知足。」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