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宣佈馬塔將身披8號戰袍

在曼聯與卡迪夫城的賽前記者會上,曼聯公佈馬塔(Juan Mata)的球衣號碼,西班牙中場最終選擇了8號。

據英國媒體報導,曼聯花3700萬英鎊,交易來切爾西主將馬塔,雙方簽4年半的合約,周薪15萬英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曼聯主帥莫耶斯(David Moyes)和馬塔共同展示8號戰袍,馬塔表示:「我知道7號在曼聯是一個標誌號碼,但在和主帥莫耶斯溝通後,我最終決定選擇8號。我覺得8是個不錯的數字,我很喜歡。」

馬塔也談到加盟曼聯的感受:「曼聯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支球隊的氣質,現在我們想重回榜首太難了,但曼聯會戰鬥到最後一刻,這就是我對曼聯的印象,這並不是其他球隊能夠輕易做到的。曼聯的陣容很出色,我希望從現在直到賽季末,曼聯會越來越好。」

莫耶斯也對馬塔的到來感到興奮:「我很激動,很難相信他真的來了,大概1個月之前,我聽到馬塔可能轉會的風聲,然後整個俱樂部都在為此努力。我從未想過我們真的能做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