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奧斯卡自由球破門 切爾西1:0斯托克城進16強

2013-14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4輪,切爾西主場迎戰斯托克城,以1:0晉級16強,將做客伊蒂哈德挑戰曼城,比賽時間在2月15日或16日。

兩隊在足總盃交手4場,切爾西3勝1負,進8球失5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第27分鐘,奧斯卡(Oscar)自由球破門,同時擊中立柱,下半場,許爾勒(Andre Schurrle)勁射擊中橫樑,最終比數定格在1:0。

切爾西完成復仇之戰。本賽季聯賽客場挑戰斯托克城時,率先進球的切爾西最終被對手3:2絕殺,這也是藍軍38年來首次不敵對手。

切爾西在足總盃賽場連續進球場次達到32場,主場足總盃賽事也連續26場不敗,上次輸球還是2003年3月不敵兵工廠。同時實現各項賽事的7連勝,這也是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重回藍橋後最長的連勝紀錄。

切爾西總教練穆里尼奧賽後指出:「我們今天踢得很好,球隊充滿了自信,但最重要的還是贏得比賽,這樣就不用重賽了。第5輪將對陣曼城?沒問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