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阿奎羅戴帽逆襲 曼城4:2逆轉晉級

2013-14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4輪,曼城主場在2球落後下連進4球,以4:2淘汰沃特福德晉級。

上半場,佛羅思迪羅(Fernando Martin Forestieri)和德尼(Troy Deeney)的進球,幫助沃特福德2球領先。下半場,憑藉阿奎羅(Sergio Aguero)的帽子戲法和柯拉羅夫(Aleksandar Kolarov)的進球,曼城最終4:2戰勝晉級下一輪。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在內格雷多(Alvaro Negredo)和席爾瓦(David Silva)兩大主力傷缺,曼城又一度0:2落後,最終4:2逆襲晉級。曼城最近13個主場賽事取得連勝,同時這也是曼城本季18個主場所打進的第72球,平均每場進4球。

曼城起死回生,阿圭羅是第一功臣,這也是阿圭羅本賽季第24次為曼城出戰進了25球,超越內格雷多重新成為曼城最佳射手。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賽後表示:「我並沒有低估沃特福德,他們踢的很好。但下半場我們改變了一切,這種回擊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一場,利物浦遠赴客場對陣英冠球隊伯恩第斯。上半場第26分鐘,蘇亞雷斯(Luis Suarez)邊路傳中,摩西(Victor Moses)冷靜低射,首開紀錄;下半場,蘇亞雷斯連線斯圖里奇(Daniel Sturridge)勁射破門,最終利物浦2:0晉級足總盃16強。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