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梅西3助攻特略戴帽 巴薩4:1逆轉勝

2013-14賽季國王盃八強賽首回合,巴薩客場4:1逆轉萊萬特。1月29日,雙方將移師諾坎普,展開次回合較量。

國王盃歷史上,兩隊在4個賽季相遇,共踢了9場(含1場附加賽),巴薩5勝2平2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埃爾薩(Nabil El Zhar)第31分鐘為萊萬特首開紀錄,巴薩上半場0:1落後;下半場,梅西(Lionel Messi)導演對方烏龍球,隨後3次助攻特略(Cristian Tello)破門,巴薩客場4:1逆轉萊萬特。

梅西完成巴薩生涯第400戰,278勝80平42負,成為巴薩隊史上400場最年輕球員。梅西賽季助攻7次:聯賽4次、國王盃3次。

特略本賽季18戰進4球,成為本賽季巴薩第6位在國王盃破門的球員,「我很高興能進3球,本月轉會?這只是傳聞,我很高興留在巴薩,我希望效力很多年。」

巴薩主帥馬蒂諾(Gerardo Martino)賽後表示:「上半場我們節奏太慢,一無是處,下半場就好多了。當你需要梅西的時候,他總是在那裡,今天他沒有進球,但再次主宰了比賽,他總是能打開局面。」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