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本澤馬破門 皇馬1:0勝西班牙人

2013-14賽季西班牙國王盃八強賽首回合,皇家馬德里隊客場1:0戰勝西班牙人,收穫各項賽事8連勝,2014年賽事保持全勝。

兩隊上次交手是在本季西甲第19輪,皇馬1:0客場取得勝利。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本場比賽BBC組合領銜攻擊線,上半場,C羅(Cristiano Ronaldo)勁射擊中立柱,貝爾(Gareth Bale)助攻本澤馬(Karim Benzema)頭球破門,皇馬1:0領先;下半場雙方均無建樹,皇馬1:0小勝西班牙人。

2014年比完6場,皇馬全部戰勝、進14球,而且零失球。後防線的異常穩固是戰艦獲勝的法寶。

皇馬總教頭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賽後說:「凱西利亞斯做的非常好,我們必須祝賀他。他對球隊的幫助很多,現在我們的兩個門將都十分出色。至於比賽,我們在最後時刻遭遇最為痛苦的20分鐘,還好我們拿到了勝利。」

皇馬戰將阿韋洛亞(Alvaro Arbeloa)表示:「我們已經距離晉級又進了一步,比賽過程證明現在每一場比賽都十分困難,我們不能輕視對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