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獲頒葡萄牙最高榮譽「大十字勳章」

剛剛榮獲金球獎的C羅(Cristiano Ronaldo)又斬獲至高榮譽:「大十字勳章」,葡萄牙總統席爾瓦(Anibal Cavaco Silva)在貝倫宮為他舉行盛大的授勳儀式。

大十字勳章(Gran Oficial)授予始於1960年,是為了表彰為葡萄牙整個國家各個領域作出突出貢獻的各界人士,是葡萄牙個人的最高榮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在2013年,作為當代世界足壇最好的球員之一的C羅進69球,葡萄牙對陣瑞典的世界盃資格賽附加賽,幾乎是憑藉著C羅的一己之力,葡萄牙才拿到巴西世界盃的入場券。在1月13日的FIFA金球獎頒獎典禮上,C羅也是力壓梅西(Lionel Messi)和里貝里(Franck Ribery)當選,成為葡萄牙國家英雄。

C羅獲獎後表示,這是他人生最榮耀的一刻,同時也給他前進很大動力,即使未來之路會很艱苦。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