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托奧戴帽 切爾西3:1擊敗曼聯6連勝

2013-14賽季英超聯賽第22輪,切爾西3比1擊敗曼聯,取得各項賽事6連勝、英超5連勝。

埃托奧(Samuel Eto'o)本場獲得先發機會,在第17、45和49分鐘上演帽子戲法,第78分鐘,赫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為曼聯扳回一城。補時階段,維迪奇(Nemanja Vidic)被紅牌罰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埃托奧成為英超歷史上第4位對曼聯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

切爾西擊敗曼聯,獲得各項賽事6連勝、英超5連勝,22輪聯賽戰罷,切爾西積49分依舊排名第3位,落後領先的兵工廠2分。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表示:「上半場的2比0讓我非常滿意,下半場我們依然控制了比賽。埃托奧的表現無與倫比,那個熟悉的獵豹回來了。」

曼聯積37分排名第7,距離槍手的積分差距達到14分。曼聯主帥莫耶斯(David Moyes)說:「對於輸球不能去責怪誰,上半場的0比2讓我們無力回天,雖然一開始打得很好,但卻把握不住機會。當然我們也需要從比賽中吸取教訓。」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