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進球破百勝卡迪夫城 利物浦逆轉追平維拉

2013-14賽季英超第22輪,曼城主場4:2輕取卡迪夫城,主場11連勝,英超7連勝。

這場比賽,曼城基本派出最強陣容,上半場,哲科(Edin Dzeko)為曼城先拔頭籌,諾尼(Craig Noone)扳平比分,隨後納瓦斯(Jesus Navas)的進球幫助藍月亮再次領先。下半場,憑藉圖雷(Yaya Toure)和阿奎羅(Sergio Aguero)的進球,曼城4:2獲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由於兵工廠一樣獲勝,本輪過後,曼城依舊以1分之差排在積分榜次席。

曼城主場連續63場進球,距離曼聯(微博 資料) 連續66個主場進球的紀錄又近了一步,同時曼城本季進球已破百。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Pellegrini)表示:「我們在最後時刻的丟球實在是不應該,雖然我們進4球,但我們還錯過了至少5、6次機會。如果我們繼續保持這樣的踢球方式,我們的進球肯定還會越來越多。」

另外一場,利物浦2球落後下以2:2追平阿斯頓維拉,斯圖里奇(Daniel Sturridge)上半場補時破門,蘇亞雷斯(Luis Suarez)獲點球,傑拉德(Steven Gerrard)罰進。維拉由魏曼(Andreas Weimann)和本特克(Christian Benteke)先後破門。

利物浦主帥羅傑斯(Brendan Rodgers)表示:「這肯定不是我們表現最好的上半場,維拉一直在不斷的跑動,而我們則顯得太慢了,根本跟不上節奏。我們仍然保持著進入前四的可能性,我們需要繼續努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