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本澤馬建功 皇馬5:0宰貝蒂斯7連勝

2013-14賽季西甲第20輪,皇家馬德里客場5比0戰勝皇家貝蒂斯,取得各項比賽七連勝,這是皇馬本賽季最長連勝紀錄。

兩隊上次交鋒是本賽季西甲第1輪,皇馬在伯納烏主場2:1力克貝蒂斯。本場比賽C羅(Cristiano Ronaldo)和貝爾(Gareth Bale)雙雙先發,上半場,C羅世界波破門,貝爾罰進自由球,本澤馬(Karim Benzema)錦上添花,皇馬上半場3:0領先;下半場,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和莫拉塔(Alvaro Morata)各進1球,皇馬5:0狂勝貝蒂斯,在多賽一場下,皇家馬德里以50分追平巴薩和馬競。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C羅打進本賽季第31球,其中聯賽打入21球,繼續領先西甲射手榜。

本澤馬奉獻加盟皇家馬德里後的第100球,本季第13球,其中聯賽10球。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執教878場比賽的第500次勝利,勝率超過60%,賽後他表示,「至少我們可以這一晚排名榜首。我們今晚會睡的很好。貝爾踢得很好,他整場比賽都踢得很好,也一直為球隊奉獻自己。貝蒂斯很努力。當我們打進第一球後,比賽就不一樣,反擊有更多的空間。」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