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梅西獻兩球 巴薩2:0勝赫塔菲晉級

2013-14賽季國王盃16強賽次回合,巴薩客場2:0輕取赫塔菲,兩回合6:0過關,八強賽將對陣萊萬特。

兩隊國王盃歷史交鋒3場,2006-07賽季準決賽,雙方各自贏下主場比賽,最終赫塔菲總比分6:5淘汰巴薩;上周首回合比賽,巴薩主場4:0大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梅西(Lionel Messi)在上、下半場各進1球。第27分鐘,內瑪爾(Neymar)扭傷右腳踝,被桑切斯(Alexis Sanchez)換下。

梅西兩回合對赫塔菲進4球,成為本賽季國王盃第一射手,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第101場進兩球以上,正賽,梅西已為巴薩進331球、助攻119次、製造450球。

哈威(Xavi)替補出戰,完成巴薩生涯第700場比賽。

巴薩連續4場比賽未失球,是本賽季首次。八強賽首回合的日期是1月22日。

巴薩主師馬蒂諾(Gerardo Martino)賽後說:「梅西證明他已經能踢90分鐘,這是我們最想知道的消息。內瑪爾的情況已經好多了,哈威會在巴薩效力到掛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