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C羅世界波 皇馬2:0再勝奧薩蘇納晉級

2013-14賽季西班牙國王盃16強賽次回合,皇家馬德里隊客場以2:0再勝奧薩蘇納,總分4:0,晉級8強。

上半場第22分鐘,C羅(Cristiano Ronaldo)自由球重炮轟進本季第30球,皇馬1:0領先,下半場,赫塞(Jese)助攻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破門,科恩特朗(Fabio Coentrao)被紅牌罰下,莫拉塔(Alvaro Morata)因傷提前離場,皇馬2:0獲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C羅加冕2013年度金球獎後的首場比賽,皇馬7號用一記自由球直接破門,為自己第2次獲得金球獎獻禮。C羅也收穫本季國王盃的第1個進球。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賽後說:「科恩特朗打出一場非常精彩的比賽,至於紅牌沒有什麼可評論的。莫拉塔的眼部出現浮腫,具體情況需要做進一步檢查。現在的每場比賽都非常困難,重要的是我們拿到了勝利,並且晉級。」

兩回合,皇馬用兩個2:0徹底擊潰了奧薩蘇納,銀河戰艦如願以償的晉級八強,接下來的對手將是西班牙人。

在上輪西甲聯賽1:0戰勝西班牙人後,皇馬迎來各項賽事五連勝,此役客戰奧薩蘇納,皇馬6連勝,這也是本賽季最長的連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