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蘇亞雷斯獻2球 利物浦5:3斯托克重返前四

2013-14賽季英超聯賽第21輪,利物浦客場5:3戰勝斯托克城,超越熱刺和埃弗頓重返積分榜第4。

兩隊在聯賽中的總交鋒場次為117次,利物浦56勝32平29負佔據明顯優勢。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上半場,儘管紅軍先聲奪人,但斯托克城由克勞奇(Peter Crouch)和查理-亞當(Charlie Adam)連進2球扳平;下半場,傑拉德(Steven Gerrard)、蘇亞雷斯(Luis Suarez)與斯圖里奇(Daniel Sturridge)又先後建功,最終利物浦5:3艱難獲勝。

蘇亞雷斯本賽季英超第16次出場,收穫第21和第22個進球。自加盟利物浦,英超出場93次打進60球。

第66分鐘,斯圖里奇替補上場不到10分鐘,就為蘇亞雷斯送出一記漂亮助攻,第87分鐘又進球鎖定勝局。

利物浦客場戰勝斯托克,終結客場連敗,最近3場全勝,以42分超越熱刺和埃弗頓,重新回到積分榜第4。

利物浦主帥羅傑斯(Brendan Rodgers)賽後說:「這是一場偉大的勝利,我們在38分鐘前表現非常完美。斯圖里奇踢了一場偉大的比賽,進球是對他最好的嘉獎。」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