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雙塔破門  曼城客場2:0勝紐卡索暫登頂

2013-14賽季英超聯賽第21輪,曼城客場2:0力克紐卡索聯,6連勝,以47分超越切爾西暫登頂。

哲科(Edin Dzeko)在開賽第8分鐘為曼城率先進球,隨後蒂奧特(Cheick Tiote)的爆射破門被邊審判越位在先,費南迪尼奧(Fernandinho)終場前的頭球中橫樑,內格雷多(Alvaro Negredo)補時階段進球,為藍月亮軍團鎖定勝局,最終曼城客場2:0射落喜鵲。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曼城為這場勝利也付出不小的代價。第79分鐘,納斯里(Samir Nasri)被姆比瓦(Mapou Yanga-Mbiwa)暴力掃倒,痛哭離場,疑似膝蓋內側韌帶損傷。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Pellegrini)賽後表示:「這是一場非常困難的比賽,贏球我非常高興。姆比瓦對納斯里的犯規應該被紅牌罰下場。」

客場2:0力克紐卡索,曼城豪取聯賽6連勝,拿到3分後,曼城以47分超越切爾西暫時登頂。本輪兵工廠的比賽將在台灣時間週二凌晨進行,如果槍手無法在維拉身上拿到3分,曼城就將坐穩榜首。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