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佩佩建功 皇馬1:0勝西班牙人差榜首3分

2013-14賽季西甲聯賽第19輪,皇家馬德里客場1:0戰勝西班牙人,半程結束,落後巴薩與馬競3分,暫居第3。

在本輪焦點大戰中,馬競與巴薩戰平,因此這給了皇馬追分良機。雙方近11場交鋒,皇馬8勝3平不敗。上賽季兩回合交鋒,皇馬主場2-2、客場1-1均與西班牙人戰平。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C羅(Cristiano Ronaldo)、貝爾(Gareth Bale)與本澤馬(Karim Benzema)組成的「BBC組合」在比賽中啞火,C羅失良機,第55分鐘,莫德里奇(Luka Modric)助攻佩佩(Pepe)頭球破門,全場唯一進球。

戰勝西班牙人,中衛佩佩西甲聯賽進的第3球,皇馬後防線上的帶刀後衛,「我的進球幫助了球隊,重要的是球隊在一場艱難的比賽中贏得了勝利,我們縮小了與巴薩和馬競之間的差距。」

此戰之後,皇馬15勝2平2負積47分,在半程落後巴薩與馬競3分。皇馬在國王盃和西甲雙線5連勝,這是本賽季皇馬最長連勝。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賽後說:「很高興球隊取得了勝利,縮小了與巴薩和馬競之間的差距,不過我依然認為這個賽季的西甲冠軍積分可能達到100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