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2:0赫爾城 暫登榜首

2013-14賽季英超聯賽第21輪,切爾西客場2:0擊敗赫爾城,多賽1場下暫時超越兵工廠和曼城登上榜首。

切爾西和赫爾城歷史上共交鋒41場,藍軍27勝10平4負佔據壓倒性優勢,進76球失25球。兩隊在英超相遇5次,切爾西3勝2平保持不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奧斯卡(Oscar)和路易斯(David Luiz)的射門極具威脅,但均被赫爾城門將撲出,兩隊0:0;下半場,阿紮爾(Eden Hazard)精彩進球,本賽季第9球;第200場出賽的托雷斯(Fernando Torres)擴大領先優勢,切爾西2:0勝赫爾城。

切爾西進球功臣阿紮爾:「我努力嘗試為球隊付出最多,以便能搶到3分。我在這裡非常享受。二、三月過後,我們再看看自己在積分榜的形勢,我們是一支年輕的隊伍。」

切爾西近期在聯賽中的戰績非常出色,5輪4勝1平豪取13分,以1分優勢超越兵工廠,登上積分榜首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