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薩客場0:0平馬競 半程居首

2013-14賽季西甲聯賽第19輪上演榜首大戰,巴薩客場0:0戰平馬競,巴薩結束聯賽3連勝,但憑淨勝球優勢獲得半程冠軍,馬競終結主場全勝。

雙方勢均力敵,巴薩即使將梅西(Lionel Messi)、內瑪爾(Neymar)替補上場,可惜兩人均無建樹,最終只能以0:0握手言和。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巴薩主將哈威(Xavi)賽後表示:「非常平衡的比賽,很緊湊,馬競是一支偉大的球隊,他們踢球風格和我們完全不同,不過他們很完美表現了自己的特質。」

巴薩戰平馬競,兩隊都獲得聯賽第50分,巴薩憑藉5個淨勝球的優勢,拿下半程冠軍。這是巴薩隊史上第21次半程冠軍,也是最近10季中第8次,歷史上西甲半程冠軍最終奪冠率是55%,近18年提高到83%。

巴薩本賽季7場未能取勝的比賽,有3場對手都是馬競,全部戰平。兩隊最近連續兩場比賽都踢成0:0,這也是89年來首次出現如此景象。一個賽季兩支球隊同時獲得50分的半程積分,則是西甲史上頭一回。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