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內格雷多戴帽 曼城6:0橫掃西漢姆聯

2013-14賽季英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曼城主場6:0橫掃西漢姆聯,一隻腳已經跨進決賽。

亞亞-圖雷(Yaya Toure)先是給內格雷多(Alvaro Negredo)送出一記神準的長傳,後又在帶傷的情況下表演「千里走單騎」的絕技,打進本賽季第13球。哲科(Edin Dzeko)2射1傳。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內格雷多帽子戲法!理了新髮型的西班牙野獸表現非常活躍,完成了帽子戲法。本賽季內格雷多各項賽季出賽29場進18球,其中盃賽10球。

主場6球大勝西漢姆聯,曼城這是曼城這賽季15個主場的第14勝。在這15個主場曼城進59球,平均每場進3.93球。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Pellegrini)賽後說:「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無論我們是進兩球、三球還是四球,我們始終保持同樣的踢球方式,一直在努力進更多的球。內格雷多踢了一場精彩的比賽,他很好的連接鋒線和中場,哲科也很棒。」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