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梅西復出梅開二度 巴薩4:0勝赫塔菲

2013-14賽季西班牙國王盃16強賽首回合,巴薩主場4:0擊敗赫塔菲,晉級幾成定局。1月17日雙方將在赫塔菲的主場舉行次回合。

兩隊聯賽歷史上共交鋒19場,巴薩14勝3平2負占絕對優勢。兩隊國王盃歷史交鋒2場,2006-07賽季準決賽,雙方各自贏下主場比賽,最終赫塔菲總比分6:5淘汰巴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佩德羅(Pedro)助攻,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進球;下半場,佩德羅製造點球,法布雷加斯罰中;梅西(Lionel Messi)替補登場,3分31秒進兩球。

梅西時隔59天後再次替補登場並打入兩球,賽季16球,此役是阿根廷人第7次替補登場為巴薩梅開二度,其中國王盃是第二場,國王盃總進球數26,這也是45年來首位做到這點的巴薩球員。

巴薩對陣赫塔菲取得了5連勝,進23球僅失4球。

巴薩主帥馬蒂諾(Gerardo Martino)賽後說:「法布雷加斯是今晚最佳球員,你們都知道,排週末首發陣容我有麻煩了。我們會看看內瑪爾(Neymar)病情恢復情況如何,今早他還躺在床上,下午也在休息,但已經好多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