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吉格斯擺烏龍 曼聯1:2輸桑德蘭3連敗

2013-14賽季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曼聯做客光明球場1:2輸給桑德蘭,新年慘遭三連敗。兩隊次回合的比賽將在兩周後進行。

歷史上雙方共有136次交鋒,曼聯61勝36平39負佔據優勢,兩隊在聯賽盃中有過4次交鋒,曼聯1勝2平1負。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面對英超排名墊底的桑德蘭,曼聯也不見起色,上半場補時,吉格斯(Ryan Giggs)送出烏龍,下半場第52分鐘維迪奇(Nemanja Vidic)頭球扳平,但桑德蘭利用點球由博里尼(Fabio Borini's)罰進致勝球。

進入2014年,曼聯分別在英超、足總盃、聯賽盃輸球,這是曼聯自2001年5月以來首次遭遇3連敗。

雙方最近20次交鋒曼聯保持不敗,近6次交鋒曼聯保持對桑德蘭的全勝,一切紀錄在今天全部終結,桑德蘭近13年來首次擊敗曼聯。

曼聯主帥莫耶斯(David Moyes)賽後說:「裁判做出點球判罰,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球員也因此得到了黃牌的警告。我認為這完全是一個難以理解的點球,但最終的結果卻是如此。我很期待第二回合的比賽,因為我認為我們肯定將取得勝利。」

桑德蘭主帥波耶特(Gus Poyet)表示:「曼聯並不容易被擊敗,但我們做到了。我希望在老特拉福德,我們也能保持這樣的狀態,我們將竭盡全力堅持到最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