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戰績爛 傳曼聯欲解雇莫耶斯邀弗格森救火

據英國《洞察越位元》網站報導,曼聯董事會對總教練莫耶斯(David Moyes)的忍耐到了極限,準備炒掉他,然後邀請弗格森(Sir Alex Ferguson)復出救火。

曼聯面臨四大皆空的局面。足總盃第三輪便被斯旺西城淘汰出局。歐冠?憑曼聯如今的陣容,根本毫無奪冠的可能。聯賽?20輪得34分,排在積分榜第7位,距離領先兵工廠多達11分,距離第四名利物浦還差5分,連歐冠資格都很難保住,冠軍自然是更不敢去奢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和上個賽季相比,曼聯的陣容並未發生太大變化,戰績卻差到這種地步,總教練莫耶斯被認為是罪魁禍首。過去的6個主場,曼聯輸了4場,昔日的主場龍一去不復返,取而代之的是一支毫無鬥志的球隊。

此前《電訊報》透露,曼聯戰績差,過去1個月,市值蒸發多達2.2億英鎊。

《洞察越位》透露,曼聯高層目前正在計畫炒掉莫耶斯,然後邀請弗格森復出救火,將執教至這賽季結束,弗格森的任務只有一個:殺進聯賽前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