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曼聯爆冷1:2遭斯旺西絕殺出局

2013-14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三輪,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1:2輸給斯旺西城,慘遭淘汰。

兩隊共有21次交鋒,曼聯10勝5平6負,這些比賽全都是在聯賽中,兩隊在盃賽中此前從未相遇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第12分鐘,勞特里奇(Wayne Routledge)首開紀錄。4分鐘後,赫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扳平比分。因為斐迪南(Rio Ferdinand)受傷,法比奧(Fabio)在第76分鐘替補,僅僅4分鐘他就被紅牌罰下。這張紅牌也成為全場轉折,少1人導致右路防守漏洞,曼聯第90分鐘慘遭博尼(Wilfried Bony)頭球絕殺出局。

這是斯旺西城首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場贏球。

輸給斯旺西城之後,曼聯2014年兩場比賽全輸。

曼聯主帥莫耶斯(David Moyes)賽後說:「我們創造了一些機會,但卻沒有把握住。最後時刻我們只剩10人,然後被對手絕殺,今天我們實在有些不走運。事實上在大部分時間我們踢得相當不錯,並且一度控制了比賽,遺憾的是最終的結果卻是輸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