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兵工廠2:0勝熱刺晉級 曼城戰平得重賽

2013-14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三輪,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2:0擊敗熱刺,晉級下一輪。

在吉魯(Olivier Giroud)受傷,鋒線缺人下,兵工廠中場發威,卡索拉(Santi Cazorla)第31分鐘勁射,首開紀錄,時隔兩個月再次為槍手進球。羅西基(Tomas Rosicky)第62分鐘搶斷後一條龍破門,再下一城,為槍手擊敗死敵熱刺的功臣。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擊敗熱刺之後,兵工廠順利晉級第4輪,同時也獲取各項賽事的4連勝。最近8個主場,兵工廠6勝2平保持不敗。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無論進攻、還是防守,我們都做得更好,所以勝利理所應當,當然我也非常高興。」

進球功臣羅西基表示:「我們贏得了一場重要的比賽,對球隊和球迷來說都是這樣,我們沒有犯錯誤,然後獲得非常漂亮的入球。」

另外一場焦點賽事,英冠球隊布萊克本在主場迎戰曼城。內格雷多(Alvaro Negredo)率先破門,達恩(Scott Dann)幫助主隊扳平,最終曼城1:1戰平對手,雙方將在本月中旬再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