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公布2013年度最佳先發陣容和教練

英超官方通過球迷投票,選出2013年度英超最佳陣容和最佳主帥。

有超過2.1萬球迷投票,埃弗頓成為最大贏家,有4名球員入圍。在年度最佳主帥的評選上,兵工廠的溫格(Arsene Wenger)力壓羅傑斯(Brendan Rodgers)、莫耶斯(David Moyes)等名帥當選。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英超官網的投票參考的是在過去一年都表現突出的球員或者主帥,因此今年夏天離開英超的貝爾(Gareth Bale),剛剛退休的弗格森(Sir Alex Ferguson)等沒有進入候選名單。

英超最佳11人名單(442):

門將:霍華德(Tim Howard/埃弗頓)

後衛:科爾曼(Seamus Coleman/埃弗頓)、賈吉爾卡(Phil Jagielka/埃弗頓)、默特薩克(Per Mertesacker/兵工廠)、巴恩斯(Leighton Baines/埃弗頓)、

中場:傑拉德(Steven Gerrard/利物浦)、拉姆塞(Aaron Ramsey/兵工廠)、卡里克(Michael Carrick/曼聯 )、亞亞-圖雷(Yaya Toure/曼城)

前鋒:阿圭羅(Sergio Aguero/曼城)、蘇亞雷斯(Luis Suarez/利物浦)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