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2014年 C羅:最大夢想助皇馬奪歐冠

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接受葡萄牙《紀錄報》的專訪,坦承2014年最大的願望就是為球隊奪得第10座歐冠冠軍獎盃。

2013年,C羅談到最難忘的時刻,「我想應該是世界盃資格附加賽對瑞典的帽子戲法,那是我的金色時刻。」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2013年金球獎即將揭曉,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認為C羅理應得獎,C羅回應:「馬拉度納說我該得金球獎?能得到他的肯定,這已經是一個莫大的榮譽。」

對於嶄新的2014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呢?C羅回答:「我希望為皇馬奪得第10座歐冠冠軍獎盃!我們所有人每天辛勤工作,都是為了這個目標。尤其是本賽季歐冠決賽將在里斯本舉行,如果能在那裡加冕,一定有著特殊的意義。」

葡萄牙球星C羅展望2014年巴西世界盃,「我始終充滿信心,我相信我們能有所作為,希望我們能有好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