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廠2:0勝卡迪夫城 穩坐榜首

2013-14賽季英超聯賽第20輪,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以2:0擊敗卡迪夫城,3連勝後,繼續排名榜首。

第88分鐘,替補出戰的本特納(Nicklas Bendtner)破門,之後傷退。第92分鐘,沃爾科特(Theo Walcott)挑射,奠定勝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兵工廠主場不敗紀錄增加到7場,英超則已經連續9個主場不敗。同時取得3連勝,繼續力壓曼城排名英超積分榜首。

兵工廠53年不曾敗給卡迪夫城,雙方近13次交鋒,兵工廠保持不敗,卡迪夫城上一次擊敗槍手還要追溯到遙遠的1961年。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表示:「能夠取得勝利,我非常高興,最後時刻的進球,讓我們的努力得到回報。本特納今天表現非常出色,他也希望留在兵工廠效力,不過腳踝傷勢恐將缺陣數周時間。」

另外一場,利物浦主場2:0擊敗赫爾城,阿格(Daniel Agger)賽季首球,蘇亞雷斯(Luis Suarez)自由球展現世界波,利物浦以39分重新殺回前四,距榜首的兵工廠有6分差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