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1:2輸熱刺 排名跌至第7

2013-14賽季英超聯賽第20輪,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以1:2輸給熱刺,各項賽事6連勝終結。

兩隊交鋒43場,曼聯29勝10平4負佔據絕對優勢,主場曼聯17勝3平1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阿德巴約(Emmanuel Adebayor)和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為熱刺建功,曼聯由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扳回1球。腹股溝受傷的魯尼(Wayne Rooney)火線復出,他拼盡全力未能幫助球隊獲得勝利。

主場輸給熱刺後,曼聯各項賽事6連勝(英超4連勝)紀錄終結,他們在積分榜的位置滑落到了第7,和歐冠區差5分,和領先的兵工廠差11分。

曼聯主帥莫耶斯(David Moyes)賽後說:「我們本應獲得點球機會,但裁判卻拒絕判罰,這實在讓人難以置信。熱刺的反擊非常犀利,而我們卻沒有抓住機會。在落後2球下我們原本有機會扳回,但最終讓人遺憾。」

另外一場,切爾西客場以3:0輕取南安普敦,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下半場托雷斯(Fernando Torres)首開紀錄,威廉(Willian)和奧斯卡(Oscar)相繼進球,鎖定勝局。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