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U-19 國際邀請賽明開踢 台灣、直布羅陀、香港和緬甸4隊爭雄

中華隊 U-19 備戰11月在高雄舉行的2020亞足聯 U-19 錦標賽資格賽。大會提供

為協助中華隊 U-19 備戰11月在高雄舉行的2020亞足聯 U-19 錦標賽資格賽,中華足協特別邀請直布羅陀、香港和緬甸 U-19 代表隊來台進行友誼賽。本次邀請賽除亞洲區的香港與緬甸外,中華足協特別與歐足聯(UEFA)合作,邀請直布羅陀代表隊來台交流。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中華隊總教練陳俊明表示:這次選手從3月的高中聯賽開始進行數次集訓,從50多名選手中篩選出最終23人的名單。希望能夠藉由這次 U-19 國際足球邀請賽檢視選手訓練成果,同時透過賽事對抗讓選手習慣壓力及加強門前把握能力。

 香港隊總教練則是於專訪中透露:希望球員能在這次比賽終將他們訓練的成果展現出來,同時透過這次國際賽能增加他們的國際賽經驗及面對不同對手時的應變能力。中華U19代表隊。大會提供

緬甸總教練則是表示:首先要感謝中華足協邀請我們來台進行交流賽,這次的邀請賽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磨練跟準備機會來備戰接下來的U-19 資格賽,希望能藉由這次的邀請賽將這支隊伍帶到另一個層次。

最晚抵達台灣的直布羅陀總教練和技術總監表示:這次賽事對我們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能夠在11月舉行的U19歐錦賽之前讓選手們有更多經驗並適應盃賽的賽程。

 

2019 CTFA U-19 國際足球邀請賽將在9/28~10/1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進行,賽事免費進場,也會全程在Youtube頻道CTFA TV進行轉播。歡迎球迷進場感受青春熱血,為 U-19 小將們加油!

 

賽程表:

9/28:

1600 - 直布羅陀 vs 香港

1900 - 中華台北 vs 緬甸

9/30:

1600 - 緬甸 vs 直布羅陀

1900 - 中華台北 vs 香港

10/1:

1600 - 香港 vs 緬甸

1900 - 中華台北 vs 直布羅陀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