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北市幼兒足賽落幕 小小球星享受踢球趣

「大湖讚讚隊」陣中臺非混血兒Conray(康瑞)(持球者)展現精湛腳法,爸爸Ronald相當感謝體育局舉辦這個活動,讓小孩走出戶外。大會提供

2019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今天(19)最後1天賽程,頂著烈日曝曬,絲毫不影響小朋友在場上奔馳的體力,場邊家長加油聲熱情也不輸給孩子們,為周末假期的臺北田徑場增添不少歡樂氣息。除熱鬧不已的比賽,在隔壁暖身場也有許多趣味遊戲區,讓所有大、小朋友都能盡情享受足球的樂趣,隨著下午賽事的結束,本屆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也在充滿笑聲、歡呼聲中落幕。

第10屆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今(19)日於臺北田徑場展開第二天的,家長們不畏34度的高溫,為小戰士們加油。大會提供

今天上午的賽程格外激烈,除了出現多達7場和局外,在大班組比賽中,「愛麗斯幼兒園」和「牧愛堂幼兒園」兩隊因積分相同進行PK戰,最終「牧愛堂」PK戰以10險勝奪冠。「牧愛堂」教練「徐士庭」表示,小朋友在比賽中培養興趣,不管未來是否繼續踢球,相信都能保持良好運動習慣。

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比賽緊張刺激,小朋友在賽後展現運動精神。大會提供 

雖然PK戰敗陣,但愛麗斯陣中2名壯碩的後衛蔡越龍以及廖建智小朋友,死守禁區的表現意外成為全場焦點,兩人皆表示希望未來在國小能繼續踢球;場邊留著「本田圭佑」髮型的愛麗教練何俊翰指出,經過這幾年帶領幼兒足球下來,發現小朋友吃得夠營養,身體素質有逐漸提升,對臺灣足球來說是好消息。

「愛麗斯」陣中兩名壯碩的後衛蔡越龍(圖右)及廖建智(圖左)死守禁區,意外成為全場焦點,教練何俊翰希望臺灣足球能夠蓬勃發展。大會提供

而在下午賽事如火如荼進行時,「大湖讚讚隊」陣中臺非混血小朋友「Conray」的出色腳法格外吸睛,來自南非的爸爸Roland說:「Conray什麼運動都愛,從衝浪、網球、羽球、籃球、足球他都會。」比賽中每當Conray有射門機會,Roland總是更激動,這也是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的最大特色,在場不分年齡長幼,大家一條心投入比賽,成為熱血賽事最動容的畫面。

2019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今天(19日)最後1天賽程。大會提供

在主辦單位臺北市市政府體育局長期耕耘努力下,總計本屆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共吸引162隊參加,追平歷屆最佳,為獎勵小朋友的運動家精神,每組都會在3隊選出1隊冠軍、2隊優勝,小朋友也都沉浸在比賽的氣氛中,讓炎熱的周日充滿足球氣息,即便賽事今天告終,但已經有不少師長迫不及待想等著下屆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的到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