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專足球聯賽4/6、7日決戰 輔仁挑戰史上首度男、女雙冠

107大專足球一級冠軍賽隊員,左起北市大學王義友、輔仁大學游家煌、臺灣師大羅雅方及輔仁大學許翊筠。

107學年度足球聯賽終於來到最終決戰,4月6、7日將於台北田徑場一決勝負。公開男一級四強由上屆衛冕軍輔仁大學領銜,將和臺北市立大學爭奪最後冠軍寶座,季軍戰則由第一次晉級四強的南華大學出戰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而女生組則由挑戰連霸的國立師範大學,面對首闖冠軍賽的輔仁大學。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屆UFA共有55校參賽、63支隊伍,比上學年度再增加百位人員參與,足球在大學生中參與人數也漸漸成長,身為大專四大聯賽最「國際化」、最多外籍學生參與的聯賽,本季UFA也以「Happy UFA」為口號,希望透過足球,讓學生間有更多交流,並讓更多人感受足球運動的魅力。

107大專足球一級決賽將於4月6至7日於台北田徑場開踢。

公開男一級賽事經歷了預賽級複賽洗禮,冠軍組合再次由輔仁大學對戰北市大學,連三年皆由兩隊搶下最終決戰門票,北市大學於105學年奪冠、輔大則在去年復仇成功、抱回冠軍,今年將由誰奪下,更令人期待。

女生組賽事經過雙循環賽後,由衛冕軍臺灣師大要迎戰首闖冠軍賽的輔仁大學,輔仁大學女足隊本屆和男足同闖冠軍賽,面對傳統強隊臺灣師大,能否寫下黑馬奇蹟。

教育部體育署學校體育組副組長蔡忠益及大專體總李鴻棋副秘書長一同揭曉冠軍獎盃。

107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邁入第16屆,除了培育出許多國家對優秀人才,更促進了外籍生與本國學生的交流。本次決賽除了傳統強權,更加入了許多新面孔,顯現出越來越多大專校院及大學生投入足球運動,賽事更加精彩,也歡迎球迷朋友們一同進場為足球小將們加油!本次決賽FOX體育台及SSUtv也將帶來現場直播,敬請期待。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