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男女足球代表隊服出爐 ANGO以兩年1500萬取得

由ANGO取得中華男女足球代表隊兩年贊助合約。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於今日舉辦2019國家隊總教練及球衣發佈記者會,特別邀請中華男足代表隊選手陳毅維、黃秋霖,中華女足代表隊選手、張愫心、蔡明容以及中華五人制足球代表隊選手紀聖珐、陳湋鈞穿上全新戰袍,未來國家隊新戰袍將由在地品牌ANGO贊助,ANGO深耕台灣基層足球並配合聞名國際的球衣製造品質以及對於台灣足球的熱情,並且以1,500萬的贊助價值,從眾家廠商脫穎而出,正式成為2019-2020年中華足球國家代表隊贊助指定服飾品牌。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19-20客場球衣3D隊徽。

新戰袍的設計打簡約運動風格從衣領開始設定為多重無領V字造型呼應飛翔的概念,胸前二道漸層式的設計與衣袖、褲口,無一不完整表現紅藍白的細節,布料的選用更是與國際接軌,不僅是選用能讓球員發揮更佳優越的布種,在環保議題上也盡國家隊裝備商應有的責任選擇保特瓶回收紗,染整的過程中則是完全符合bluesign、Global Recycle Standard雙重認證,而胸前隊徽的呈現使用現代化3D輕量立體技術,取代了傳統車縫電繡在運動過程中造成的異物感,能夠讓球員更專注、投入在球場做出最好的表現。ANGO與協會攜手全力以赴讓中華隊有最好的後勤支援,希望再次打響MIT品質保證,創造雙贏局面。

中華男女足的新戰袍。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