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總獎金30萬VIVA CUP少年足球賽明年3月登場 即日起開放報名

2019-VIVA CUP萬歲堅果盃-力里國小與豐里國小。大會提供

提倡體育活動不遺餘力的聯華食品,為扎根台灣國小足球運動風氣,將於明年3月23日舉辦「VIVA CUP萬歲堅果盃少年足球賽」,並在本日特別舉行賽前記者會,不但祭出全台最高獎金30萬元提升整體競爭力,亦邀請萬歲牌代言人-JANET 謝怡芬出席共樂,期待透過盡情奔跑的足球運動,讓國小學童擁有陽光的強健體魄。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2019-VIVA CUP萬歲堅果盃-力里國小與豐里國小受贈儀式。

國民健康署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指出,台灣小學生的鈣質攝取量嚴重不足,即將進入青春期的10~12歲學童竟高達98%學童的鈣質攝取量未達建議量,若能提早接觸戶外運動及飲食攝取,嬰幼兒和兒童時期的身體鈣質吸收率則可達到60%至75%。晉升新手媽咪的JANET 便表示,為把握鈣質最佳攝取時期,等到Egan能夠接觸一般食品時就會趁早接觸萬歲牌小魚乾,口感酥脆一定是Egan最愛,如有機會更想讓他參加「VIVA CUP萬歲堅果盃少年足球賽」,不僅吃鈣、補鈣,更要走出戶外,飲食配合運動奠定未來良好的健康基礎。

2019-VIVA CUP萬歲堅果盃-活動大使Janet。大會提供

為挹注熱鬧氣氛,賽事亦比照世足賽規格,重金打造專屬賽事主題曲「VIVA CUP」,而本身熱愛運動的JANET則於現場化身足球門將,與偏鄉小球員互尬球技。面對力里國小的首次射門,JANET成功擋下強勁射球,接著豐里國小球員上場則是以外角球射門得分,最終聯華食品林家齊總經理擔任壓軸嘉賓,大力起腳後成功漂亮入網。賽後JANET表示:「重點不在輸贏,而是VIVA CUP讓大朋友、小朋友能夠齊聚一塊,無論是賽前練習或者上場奮戰,享受比賽並凝聚氣氛,這才是萬歲堅果盃最重要的拚搏精神。」聯華食品林家齊總經理亦表示:「足球運動特別強調團隊合作,絕非憑一己之力就能征服比賽,因此聯華食品更要對基層足球賽事用心灌溉,為台灣孕育出重視合作分工的優質足球小將。」正規賽事外,聯華食品亦捐贈各10萬予力里國小及豐里國小足球隊添購足球裝備,並提供一年份萬歲牌杏仁小魚為學童補充鈣質,期盼透過企業力量拋磚引玉,帶動偏鄉孩童的體育風氣,用愛灌「鈣」台灣足壇的潛力小球員。

2019-VIVA CUP萬歲堅果盃-Janet與國小足球員同樂。

本次「VIVA CUP萬歲堅果盃少年足球賽」坐擁全台孩童足球賽最高獎金30萬元,希望透過團體運動使小球員體認合作重要性,努力爭取最高榮譽。即日起報名參賽即贈萬歲牌紀念背包、VIVA CUP足球乙顆以及萬歲牌杏仁小魚等好禮,活動現場加碼抽Switch遊戲機、六福村門票等大獎。賽事將於明年3月23日(六)、24日(日)在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田徑場進行預賽,並於明年3月30日(六)在新北市新莊田徑場舉辦最終決賽。組別共有國小-U8、U10、U12等3組,即日起受理報名,各組別報名上限為48隊(額滿為止),活動詳情及更多報名資訊,請上聯華食品活動網頁查詢(https://pse.is/CGMEP),欲報從速。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2019-VIVA CUP萬歲堅果盃-聯華食品總經理林家齊與Janet。大會提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