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因改選感覺沒受到尊重 中華男足教頭懷特恐改效力香港

香港有意搶走懷特。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受到足協改選爭議,而一度受到砲火攻擊的中華男足英國教頭懷特(G.White),今足協證實香港足總正在向懷特提出邀請,只不過懷特的團隊目前還沒有決定,但懷特團隊發布的聲明中,也證實他是因受到外界政治因素覺得沒受到尊重,才讓他有離開的念頭。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香港足總上周已初步通過聘用去年接任台灣男足的英國籍教練懷特(G.White)為港足新任總教練,將在近期內正式公布。今全國足協也提出聲明指出,香港足總確實向懷特教練提出邀請,希望懷特教練擔任香港男子足球國家代表隊總教練,此事證明懷特教練帶領我國男子足球國家代表隊成績斐然、執教能力受到國際之注目與肯定。本會將與懷特教練及其團隊進行續約,聘請懷特教練及其團隊繼續帶領我國男子足球國家隊征戰今年底東亞錦標賽、2022卡達世界盃資格賽等重要賽事,目前已密集與懷特教練研商合約中。

只不過受到足協改選糾紛影響,因為懷特是現任足協理事長林湧成帶領進國家隊因素,從今年5月以來一直受到媒體黑函和政治人物的抨擊,讓他覺得沒受到尊重而覺得灰心難過,雖然出面公開記者會且獲得國腳的支持,但還是讓懷特相當在意,沒辦法理解為何足協改選的砲火要往他身上丟。

懷特團隊也發表聲明指出,無論足協改選結果如何,在這超過3個月以來一直想確認新合約狀況,可惜一直沒有獲得回覆,懷特相當喜歡台灣,他與他的團隊待在台灣很開心,也看好台灣是很有潛力的,但因為一些政治的因素,沒能得到應有的尊重,並沒有獲得足夠的支持,相當難過,雖然懷特目前已經獲得兩份不同的報價,但他至目前都還沒確定未來的動向。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