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2018 Mini Cup迷你足球錦標賽 報名自8/27日止

貴賓一同為小選手加油打氣,並為賽事造勢。主辦單位提供

剛結束的俄羅斯世界盃帶動了全民對於足球運動的熱情,全民瘋足球已經是最時尚的代名詞,因此將全民對於足球的熱情貫注到基層推廣上,號召更多的球隊一同參與這場號稱迷你足球界的指標性賽事【2018 Mini Cup迷你足球錦標賽】,進而提升基層足球的參與度及關注度,培養台灣足球界未來的小小種子。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場指標性賽事,今年為第二屆舉辦,在2017年的賽事總共吸引了近200支隊伍報名參與,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指出,從去年開始為了這個賽事特別在圓山花博園區打造專屬迷你足球場,並且以國際賽規格來舉辦,從出場到周邊布置,在在顯示協會對於這場賽事規劃的重視,在今年期待能夠吸引到超過300支隊伍來報名參加。

天母國小的戴予禮在記者會上表現出優秀的基本動作。主辦單位提供

2018 Mini Cup迷你足球錦標賽即將於八月一日展開報名,組別橫跨了U6、U8、U10等組,將足球運動做到向下扎根,主辦單位特別提到,今年為了鼓勵早鳥報名,各組前8支報名球隊大會將贈送每隊每位球員一套卡爾美球衣;記者會中去年U10冠亞軍球隊天母國小、公館小將一同出席與大會吉祥物Mimi & Nini為活動宣傳,兩隊去年於冠軍賽中精采的表現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在記者會中,也是互不相讓,誓言將今年的冠軍杯搶下。而Mimi & Nini特別為了今年賽事編排專屬的足球舞,希望讓更多兒童及家長關注本項賽事。

本屆賽事預計報名至8月27日止,而預賽將安排自9月15日至9月30日的周末舉行,其中9月22日賽事將會結合中華奧會所舉辦的「奧林匹克親子運動嘉年華」活動,共有12個單項協會與更多的運動項目體驗,歡迎親子共同參與讓賽事期間更加熱鬧。而晉級的球隊將10月27、28日兩天進行最終決賽,爭奪今年的最高榮譽。此外今年也吸引許多的贊助商熱情贊助,包含阿華田、富邦金控、施巴….等,其中阿華田特別加碼提供給晉級決賽的球隊豐富的營養補給品以鼓勵小球員,在運動之餘,也要注重營養補給。以豐富的獎品,鼓勵大家踴躍報名。

相關活動訊息至官網查詢
官方網站 http://www.ttwfa.com

官方APP https://goo.gl/bCfeiV

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inicuptw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