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世界盃開踢前夕 陳昌源、周定洋長榮航空體驗一日機師

陳昌源(右)、同定洋體驗一日機師。長榮航空提供

陳昌源宣傳紀錄電影《敢夢者:最後一擊陳昌源》行程,在昨日完成公益活動後,今(13)日特別前往長榮航空,感謝其大力支持,由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成親自歡迎,長榮航空飛行員帶領陳昌源與師弟周定洋兩位中華隊選手,體驗成為一日長榮航空飛行員,並與熱愛足球的飛行員團隊進行友誼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同定洋與機師互動愉快。長榮航空提供

飛行員體驗之旅首站就來到飛行員報到中心,模擬飛行前簡報,第二站來到飛行員健身房與交誼廳,與飛行員互相分享機師與運動員對於體能要求與訓練的差異,並前往世界盃期間同步直播比賽的交誼廳,與本國籍、外國籍飛行員預測各自心儀的世界盃冠軍隊伍。最後一站來到目前長榮航空主力機隊波音777-300ER模擬機艙,讓兩位球星體驗飛機模擬降落操作,讓他們大呼過癮。

長榮航空浩大隊伍歡迎足球明星。長榮航空提供

接下來進行眾人期待的友誼賽,現場聚集超過200位的員工,球星及飛行員團隊一入場即受到熱烈的歡迎,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非常歡迎昌源和定洋特別來到長榮航空與大家交流,長榮航空向來關注台灣運動發展,經常贊助各領域的職業選手及頂級賽事,也鼓勵員工多運動健身。此次贊助「敢夢者:最後一擊(Dreamers: Last Shot) 陳昌源」華裔球星運動紀錄片之拍攝,希望透過這部記錄片啟發更多年輕人勇敢追夢,帶動台灣足球蓬勃發展,相信在昌源跟定洋兩位前後任中華隊選手的投入下,定能為中華男足隊開啟新氣象」。

兩位國腳與飛行員隊伍友誼賽。長榮航空提供

在眾人期待下球星和飛行員混合編隊的友誼賽正式開打,由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進行執銅板儀式,柯金成發言人吹哨開球,陳昌源與周定洋分別帶領各四位飛行員,由6個不同國籍的選手進行5對5迷你世足賽。在超過200位長榮航空球迷的加油下精彩落幕,賽後並被球迷團團包圍,熱情合影及索取簽名。飛行員團隊們也表示:「今天昌源與定洋能親自為飛行員指導球技,飛行員帶球星體驗機師的一天,如此特別的交流機會,真的是非常令人難忘的美好體驗」。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特別來歡迎陳昌源。長榮航空提供

陳昌源與周定洋也表示,非常感謝長榮航空贊助敢夢者電影拍攝,也提供他們此次返台機票,今天在世界盃前體驗機師的一天非常有趣,也感受到飛行員跟足球員一樣都需要高度的自我要求,很開心今天能跟長榮航空度過美好的夏日午後,希望未來每年都可以搭乘長榮航空返台跟球迷見面。

陳昌源與長榮航空粉絲合照。長榮航空提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